关注者

3.4.11

骄傲使人失败。

给我的...........战友..............。




对不起,我这次真的离开了。




有时候真的是我的任性才会照成你们的惰性。




一切都是我,我的骄傲。我的固执。




突然想起我们以前一起奋战的日子。




突然想起我们以前一起欺负新人的日子。




很怀念很怀念。




也许是我把自己想得很重要。




也许是我把自己想得太完美。




现在被叫离开了,我还有什么资格继续逗留。




已经找到人代替我了,我没有什么脸呆下去了。




曾经答应过会改掉那些傲慢无礼的态度的。




但是.......我始终没有改变。




我不配做你们的领导人。




我没有那种资格,因为我太骄傲。




对不起对不起。




即使知道你们会非常的舍不得。




我还是会离开。




我想弥补我的过错。




我以后会消失在你们的面前。




比赛加油。




我知道少了我,冠军一样还是属于你们的...




不要为了我而放弃。你们现在的领导人很出色,相信他--




我也相信你们。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对不起。我现在失落很惭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不配...


有好的成绩要告诉我。


知道吗?


还有几个小的还不稳,多多训练他们。


原谅我无声无息的离开。














教练对不起。我让你失望了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骄兵必败...














我很失败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原来我....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