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13.4.11

生活很累。

很累~~忙。最近是超累的状态。

班上办义卖活动,做计划书弄很多东西。

直接累夸~~~~营会才结束。

又有一大堆东西要弄。

我直接不会,直接累,直接整个人麻木。


告诉自己忙完过后会很快乐。

但是其实并不是这样。

因为真的会有想哭的感觉。

上了高一,整个人成熟可许多。

不在像以前那样了。

哟~我会搞笑不是我白痴。

我在娱乐大家。

如果我累了。我会停止的...

这几天,我都很安静。

我也不懂为什么~~~

我只想静静休息,有1分钟给我休息我也很开心。



数学不会,簿记不会,英文不会。

我的功课退步了。

上课不是发呆,就是讲话,不然就睡觉。

why?怎么会那么堕落...

我可以振作一点没?

我想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杨佳仪!!!你该醒醒了!!!

知道吗?笨!发梦!蠢!

够了好了一切都已经结束了。

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可不可继续走下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