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31.5.11

乱写XD

终于开到了。莫名的感到XD
这几天在家好好休息了。
真的是睡到爽。
不过有点想念学校吖、

那天那个义卖。真的是..............无言。
不过当然也拍了很多白痴的照片==
全在yanyi的相机。
我全部人背到完了==
yanyi你真的是很重。骨头都要断完了咯XDD

很多话要写。可是不知道要怎样表达。
我真的尽力了。
以后不会在对分数那么在乎了、、、
看开!!!
付出了也是会失望的。
抱着平常心吧。可能我没有那么的聪明。
一切努力吧,加油加油了。
呵呵。越来越爱演了我、
要改一下了。嗯嗯。
思想成熟了个性还不是很成熟。
杨佳仪是白痴吗你?哈哈、
的确有一点。

我都用真心去交朋友=)
希望朋友用真心来对待^^

眼泪不会因为道歉而消失。
你滚远点吧!!
开心最重要XD

祝大家假期愉快^^

没有评论: